公共体育广告.jpg
奔跑江苏·2023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开始报名啦!
2023-03-13 18: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处处迸发着盎然的生机,邀约上三五好友,陪伴着亲密爱人,相约高淳国际慢城,再次感受“奔跑江苏”的无限魅力!

“奔跑江苏”四分马健身跑是江苏省“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重点打造的省级体育项目之一,赛事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在南京市高淳区成功举办,来自多个地市超过4000名跑者齐聚慢城,感受四分马赛事的独特魅力,品味高淳金花节的迷人风光。

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通知》中,江苏省获得精品线路2项,高淳国际慢城旅游线路为其中之一。

正是因为整条线路景色宜人,特色鲜明,特别是途径两山一庙一戏台,六塘两库一古井,古村古树古建筑,新容新貌新风尚,山水相融,古色古香,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的大山村,以及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佳生态休闲胜地、新金陵四十八景及“华东最美十大金花胜地”第一名的桠溪慢城,更是会让大家感受一场别样的生态之旅。

此次赛事不仅是一场拥抱快乐,感受高淳独特景色的过程,更是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徜徉在金色花海的海洋中为爱奔跑的放松之旅,爱要大声说出来,爱也要勇敢跑起来!

奔跑江苏·2023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

一、赛事时间:

2023年4月9日(周日) 9:30

二、赛事地点:

高淳国际慢城

三、比赛组别及规模:

四分马男女个人组(10.548km)1400人、为爱跑(两人组队不限男女,6.57km,共同完成13.14km)600人

四、赛事组别:

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为爱跑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3月13至3月21日(报满即止)

2、报名费用:男女个人组80元/人;跑团8折(10人以上);为爱跑100元/组(两人)

3、年龄要求:限12周岁以上(2010年12月31日前出生);未成年人需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参赛;65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亲属签名。

六、报名方式:

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

七、参赛须知: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及本届四分马竞赛规程执行;

(二)采用一枪发令起跑的办法,四分马组别前三名按照枪声成绩录取,第四及以后按净计时成绩录取名次;为爱跑组别前三十名均按净计时成绩录取名次;

(三)运动员比赛号码由组委会统一编发;

(四)参赛运动员请于出发前1小时到指定起点区域进行检录,检录后有序进行排队集结;

(五)计时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参赛选手须佩戴组委会提供的一次性计时芯片参赛方为有效;

2、在起点、4km、9km、终点处各设一个计时地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3、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薄同时发放,不收取芯片押金;

4、赛后提供电子版成绩证书下载、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成绩查询服务。成绩证书提供净计时成绩和枪声成绩、分段计时成绩和选手排名、分年龄段排名和总排名成绩;

5、关门时间

关门时间1小时30分钟,为确保选手比赛安全和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各公里点关门后,比赛计时感应地毯即停止工作,赛道解除交通管制并恢复正常交通,选手应及时停止比赛,退出赛道,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终点处,以免发生危险,否则由此引发的事故将由该名选手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

具体关门时间以发令枪声时间计时,具体详见下表:

6、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有借助工具(如:轮椅)参加比赛的选手需在报名时告知并征得组委会同意后方可参赛,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自负。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

7、孕妇;

8、新冠病毒感染未愈;

9、新冠病毒感染康复后30天内;

10、患有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八、奖金设置

(一)比赛成绩在赛后第二天在官方公众号公示,公示10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组委会将联系获奖选手发放奖金、奖品事宜;

(二)所获奖金需交纳20%个人所得税,并提供纳税证明。

九、饮料、饮水、能量补给站:

十、参赛物资&完赛物资:

参赛物资包含:

抽绳包、参赛T恤、号码布、计时芯片、官方手册、肌肉贴、一次性雨衣

完赛物资包含:

完赛奖牌、完赛补给

比赛线路

标签:计时;比赛;组别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