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反兴奋剂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2023-02-23 09:5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2日,2023年江苏省反兴奋剂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体院、各训练单位的反兴奋剂工作负责人,反兴奋剂工作联络人,以及各设区市体育局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反兴奋剂工作联络人共6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省内自查情况、检查计划制定及肉食品送检情况,以及宣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方山体育训练基地、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常州市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局和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从自身出发,对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反兴奋剂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法律事务处的程遥老师授课。授课老师针对运动员兴奋剂防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案例讲解,剖析了兴奋剂违规行为及违规的后果,从而提高兴奋剂风险行为防范意识。同时结合运动员行踪申报的工作要求,讲解了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相关问题。

标签:兴奋剂;体育局;业务知识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