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运会开幕倒计时30天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2-07-27 17: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6日,省运会开幕倒计时30天专题推进会暨筹备工作点调会召开。

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市长万闻华在会上强调,省运会筹备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最后关头。各地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全力攻坚、决战决胜,奋力夺取省运会筹备工作的全面胜利,以一场精彩、简约、安全的体育盛会向全省、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闻华指出,当前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喜迎省运、支持省运、参与省运的氛围越来越浓。本届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泰州的一项光荣使命。各地各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本届省运会的重要意义,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冲刺、攻坚突破,确保赛事组织、开闭幕式等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细之又细抓实社会面防控,严之又严落实赛事气泡管理要求,不断提高大赛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要深入分析研判气象、交通、电力、医疗急救、应急救援等对赛事活动的影响,完善突发事件应对机制,切实将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万闻华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环境形象,推动环境整治百日攻坚等系列行动尽快扫尾清零,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各方宾客。要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文明礼仪教育,弘扬城市良好风尚,让各方宾客充分感受到泰州这座城市的温度和热情。要不断细化接待保障方案,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后勤接待工作。要不断细化各项组织工作方案,在排练、演练与实战中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每一个细节,确保省运会精彩圆满举办。

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浩、徐克俭,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省运会筹委会有关部(室)、各市(区)分别汇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标签:运会;筹备工作;运动会组委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