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考察组来扬州宝应开展第五批省体育服务综合体实地考察
2022-07-27 17:3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2022年度省体育服务综合体认定工作计划,7月26日,由省体育局经济处、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市场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一行组成的第三考察组莅临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荷健生态体育公园开展第五批省体育服务综合体项目认定实地考察。

考察组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看证明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宝应县两处申报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期间由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荷健生态体育公园综合体项目申报负责人带领考察团队观摩并介绍综合体内的各处体育设施、运动项目、功能分区、承办过的体育赛事活动和下一步提升体育综合体服务水平的工作方向,同时针对综合体的运营情况,结合2021年审计利润表向考察组专家进行详细汇报。

宝应县文体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宝应县大力推进体旅融合工作,积极推动体育活动进景区,今后将继续挖掘宝应湖及大运河沿岸风光带的体育产业潜力,以开拓健身步道、开发水上体育休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宝应县体育服务综合体提质升级。

标签:宝应县;考察;体育产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