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1:2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日,省体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王志光、王伟中、熊伟、范金华,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活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宣传部部长钱峰到会指导。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建辉主持。

陈少军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体育经历了从“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到“百年奥运梦想成真”,从“增强人民体质”到“发挥四个重要作用”,再到向全世界发出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推动全球团结合作、“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实现了从被轻视为“东亚病夫”到体育大国、强国的伟大跨越。江苏体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定向领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一代代江苏体育人前赴后继、奋勇向前,用青春、汗水和智慧,为江苏体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陈少军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引领,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党建兴体”,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体育惠民,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坚持以人为本、心系基层,时刻不忘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厚植勇担责任的家国情怀,砥砺百折不挠的奋斗作风,自觉继承好基因、好传统、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江苏体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伟大建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女排精神、抗疫精神”视频,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会上,还为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颁发了“2021年度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奖牌。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为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颁发“2021年度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奖牌)

标签:党员;主题党日;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