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第三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永葆廉洁本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09:5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及廉洁意识,6月16日下午,省体育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是开展纪律教育、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党员干部树牢遵纪守法意识的教育基地,共设有序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致敬历史、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时代先锋”六个展厅。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宣教中心门口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开始参观,通过管内的展板、照片、文字、实物、漫画、多媒体等多种形式,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通过反面的典型事例敲响警钟,开展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党员们还在“新时代新思想应知应会测试”互动专区进行了答题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政教育和党风党纪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经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促进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宣教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