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助力抗疫 健身气功人勇担当有作为
2022-05-26 09:50: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疫情当前,健身气功人在行动!全国各地的健身气功组织、爱好者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号召群众居家科学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做自己健康的主人,并通过线上培训、办赛等多种形式,诠释疫情防控期间健身气功人的责任和担当。

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部分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省(区、市)体育部门和互联网平台共同开展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已于4月28日正式上线,该活动将健身气功·八段锦列入了“工间操时间”,分别在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在互联网平台播放。与此同时,总局气功中心于5月举办了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组织群众通过录制视频并上传的方式参与比赛,培养居家抗疫的良好运动习惯。5月25日已经公布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个人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分别获得中国健身气功段位三段、二段、一段,集体赛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的队员则将相应获得中国健身气功段位二段、一段。

标签:健身气功;疫情防控;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