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体育局组织“红十字博爱周”捐款活动
2022-05-12 09:07: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8日至15日泰州市将开展主题为“生命教育 人道伴行”的“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5月11日上午,泰州市体育局组织“红十字博爱周”捐款活动。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董维华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汇聚慈善资源,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贡献力量。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纷纷捐款,献上爱心,共募集5650元善款。

董维华表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通过捐款,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传承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倡导了文明互助新风,为加快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红十字博爱万人捐”所募善款将用于红十字助困、助学、助医、助老等人道救助工作。

“泰州市救在身边”

5月7日至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腾讯公益平台开展“5.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其中,我市“泰州市救在身边”项目已上线,所募款项将为开展红十字救灾、救助、救护等人道工作提供援助,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该项目每天9点开始接受捐赠,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项目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捐款,并有机会得到配捐。

腾讯基金会将在活动开展的3天分别投放配捐款500万元、600万元、500万元,从每天9点开始对每笔1元以上的捐款提供随机金额配捐,抢配结束为止,每人每天可获配捐上限为999元。

标签:泰州市;捐款;红十字博爱周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