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运动健儿积极训练 只为赛场“华丽绽放”
2022-05-10 09:00: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眼下,泰州各体育运动队健儿正在加紧训练备战,确保在第二十届省运会赛场展现最佳竞技状态,为泰州争取更大荣光。

位于兴化陈堡草荡的泰州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将是今年省运会赛艇和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比赛场地。目前,江苏省队、泰州市队的运动员正在进行这里封闭训练,把自己的体能、技巧调整到最佳状态。

泰州市皮划艇队、OP帆船队总教练李海兵介绍,赛艇和皮划艇静水项目是目前泰州的强项,在这个项目上面,男子一共12块金牌,我们预计能拿8块。

泰州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建有教学楼、宿舍、食堂、训练馆、艇库等设施及8条2000米标准水上赛道,可容纳近300人进行比赛和训练。

在市智堡实验学校,两块闲置网球场地改建成的标准笼式手球运动场,是泰州市手球队的训练场地。阳光下,队员们传球、拦截、跳跃、进攻、射门,全神贯注开展实战训练。

泰州市手球队教练周澳宇说,每周他都会带队员到室外标准场地进行实战训练,让队员们更熟悉比赛场地,以一个最佳状态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新建的手球场地更加安全舒适,球场四周还布置了与省运会相关的标语和运动图案,大大提高了队员训练的积极性。

标签:泰州市;运会;训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