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下达,常州市6个项目入选
2022-05-06 10:38: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扶持体育企业发展,充分调动社会资本投身体育产业积极性,不断改善体育企业创新创业环境,拓宽体育消费渠道、丰富体育消费产品,引导体育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的体育消费产品和服务,不断适应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近期,省财政厅会同省体育局下达2022年省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发展方向)1亿元。本年度专项资金累计扶持体育产业项目105个,其中,常州有6个项目入选,共获得体育企业扶持奖励资金560万元。

此外,在省本级项目中,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因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成绩奖(亚军),获得体育企业扶持奖励资金300万元。

标签:体育企业;体育产业;体育消费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