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05-05 08:5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上午,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冠军林”挂牌仪式。在“冠军林”挂牌仪式上,局训练中心领导及冠军运动员代表们一起为“金桂”树浇水、挂牌,希望运动员铭记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传承昂扬奋进的冠军梦想。随后局训练中心举办了“不负青春韶华,勇攀竞技高峰”座谈会。会上,老、中、青运动员代表谈经验、讲体会、说目标,表示要继续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训练,在体育强省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今后,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将一如既往以运动队为核心,以“育一流竞技人才,建一流训练基地”的“双一流”目标统领各项工作,持续提升训练中心综合服务保障效能,为运动员们争金夺银创造最优条件。

标签:训练中心;体育局;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