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五一”节前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4-30 13:5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4月29日,淮安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五一”节前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 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时正洲同志传达了《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精神、着重解读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50条和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60条工作任务,并就我局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对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祁德霞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为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祁德霞指出要提高站位,始终做政治的“明白人”。各单位、各处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这项“国之大者”,紧盯重点部位、重大设备、重点人群等,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要严以律己,始终做纪律的“清醒人”。

通报的七起案例,明确地释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铁规矩、硬杠杠的强烈信号,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尤其“一把手”更要有敬畏心,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

要心系群众,始终做职工的“贴心人”。

疫情防控以来,淮安市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织密疫情防控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体现淮安体育人担当精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做好长期斗争准备。

标签:疫情防控;八项规定;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