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中心成为中国田径队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基地
2022-04-24 09:02: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了《关于国家田径(集训)队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基地承办单位的公告》,淮安市体育中心被命名为国家田径(集训)队2022年-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基地。这是我市体育训练单位全方位承接国家队训练、思想政治等工作任务的创新实践,对提升我市保障国家队驻训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运营建设和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淮安市体育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打造行业党建品牌,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赛事服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持续擦亮淮安“四张名片”贡献体育力量。作为淮安市开展文体活动的重要平台,淮安市标志性建筑之一,常年以一流的场馆、一流的设施、热情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和国家、省市高水平运动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国家田径队在淮驻训期间,淮安市体育中心围绕防控疫情和备战训练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全方位做好场地器材、疫情防控、用餐保障等各方面后勤保障工作。

标签:淮安市;国家田径;体育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