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赴淮安区帮促联系点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1 11:38: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8日,淮安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华明同志带领工作专班到驻村帮促联系点淮安区平桥镇赵王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体育局向赵王村捐赠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一批党建类、普法类和体育类书籍,详细了解了本村今年产业发展情况,并到村道路两旁闲置空地实地察看了全民健身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在村委会会议室,华明一行在听取赵王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正值全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必须统筹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动态清零不动摇,加强返乡人员健康管理,落实村交通卡口查验管控,慎终如始、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认真落实谈心谈话、“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及时准确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增强其归属感、认同感;三是抓好富民项目争取,大力招引适合当地特点的富民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四是实施乡村空间治理,充分利用体育资源优势,实施好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村民身边的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赵王村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克服疲劳麻痹思想,进一步凝聚“两委”班子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既确保全村安全稳定,又保证群众增产增收,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疫情防控;王村;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