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收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寄送的获奖证书
2022-04-02 11: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收到从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寄来的一大摞获奖证书,这些都是扬州市老体协参与“2022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获得的奖项,足足有15项之多。

去年年底,国家体育总局举办以“开展全民健身助力北京冬奥”为主题的“2022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活动历时两个多月,涵盖了元旦、春节、元宵节和北京冬奥会四个喜庆节点,受到全国各省市健身爱好者的追捧和踊跃参与。直接参与活动人数近4万人,网络浏览量超过1亿人次。

在收到参赛通知后,扬州市老体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关方面参与此项活动,相关项目部、健身站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在市老体协的指导下,扬州的老年健身爱好者分别参加了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健身球、手杖操、可乐球等6个项目的展示表演。近日,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扬州老体协最终共获得15个奖项,包括1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标签:体协;国家体育总局;网络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