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闭馆服务不打烊
2022-04-02 10:10: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根据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的防控工作,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各场馆均于3月13日起停止对外开放。虽然各场馆暂时关闭,但场管中心的职工们仍坚守在一线,体育服务仍在持续进行。

闭馆期间,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服务质量,优化群众的运动健身环境,职工们对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清洁消杀,尤其是大厅、洗手间、泳池、看台等重点公共区域,并落实各项检查工作,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疫情过后前来健身的市民游得放心、健得舒心、用得安心。

接下来,场管中心将进一步深入落实防疫工作,将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到“最后一米”,将体育服务联系到群众“最后一里”。

标签:体育服务;常州市;防控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