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积极参加防疫抗疫志愿服务
2022-03-25 10:3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团委紧急行动,在上级党组织和团市委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号召组织校内、外青年团员,就地就近参与到防疫抗疫志愿服务中去,两支“抗疫先锋队”临危受命,与团市委形成联动机制,义无反顾地投身防疫抗疫工作。

聚是一团火,由10名团员组成的第一抗疫先锋队在驻校领导的带领下,协助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秩序维持、校园夜间巡视等校园大部分的防疫任务,为学校防疫工作守住了第一道关口。

散是满天星,48名校外团员组成的第二抗疫先锋队化整为零,24小时待命,目前有4名团员青年分赴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其他人员也坚守一方,整装待发。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了港城早日平安康乐,体校全体团员青年随叫随到,高效服务,坚守使命,彰显了港城体育健儿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青年气概。

标签:抗疫;防疫;团员青年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