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靖江体育中心完成场馆改造提升工作
2022-03-15 17:37: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24号,第二十届省运会的第一项正式比赛——橄榄球,将在靖江开赛。目前,靖江体育中心已经完成场馆改造提升工作。

靖江体育中心田径场,是本次省运会橄榄球项目的比赛场地。为了适应比赛需求,靖江体育中心加装了橄榄球专用球门,并扩建了橄榄球赛场看台。除了增设座椅外,看台下方还设计了更衣室、医务室、裁判休息室和药检室等功能用房。

靖江体育中心市场部部长宋文佳说:“靖江体育中心田径场设有1038个座位。11个功能房内所有空调都已经安装到位。”

除了橄榄球外,靖江体育中心还将承办少儿体适能、羽毛球、武术、柔道等四项比赛。为确保赛事高质量举行,靖江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涉及赛事灯光、显示屏和运动员休息室等多项内容。

靖江体育中心体育馆馆长朱倩说:“原来大屏是48平米的,现在更换了一个110平米的大屏。灯光、应急电源、安防系统全部进行了改造,并安装了生态木隔音板,对体育馆的外墙进行了清洗。”

在推进场馆改造提升的同时,靖江还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美化、城市面貌改善等工作,全力以赴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标签:靖江;体育中心;橄榄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