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京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交流展示活动精彩纷呈
2022-02-22 10: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夏冬)2月13至14日,镇江京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在红豆广场、梦溪广场、宝塔山公园、谏壁公园开展开开心心闹元宵交流展示活动,近50个健身站点的90多位社会体育指导员,热情地为广大群众送上了4场活动60多个节目,为元宵佳节奉献了节日贺礼,吸引了上千人前来观看。红红火火过大年 开开心心闹元宵!

为筹备本次活动,各健身站点在平时晨、晚练的基础上,合理调整节目,一遍遍精心排练,克服了诸多困难,为演出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的开场鼓,婀娜多姿的广场舞,太极、气功刚柔相济,柔力球、功夫扇、木兰扇、木兰剑、戏曲、合唱节目丰富多彩。尤其是现场5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体太极表演了“八法五步”、和健身气功“八段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交流展示活动实现了新年的开门红,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闹元宵;木兰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