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全市民生十件实事,淮安体育的答卷来了!
2022-02-22 10:0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1年1月,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市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继续办好民生十件实事,项目涵盖基础教育、公共卫生、创业就业、城乡人居环境、特殊群体关爱、公共出行、全民健身等诸多领域。

一年来,淮安市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民生服务的优质化、均衡化、多元化、特色化水平,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其中,淮安体育也交出了一份温暖人心的幸福答卷。

大力推动全民健身

新建体育公园20个、健身步道125公里、星光夜光步道3公里。举办科学健身大讲堂106场、体育类项目培训103场、群众体育活动1022场。

淮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的体育健身需求,不断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科学健身活动进基层、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14万余名体育锻炼爱好者积极参加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和省健身气功六字诀科学论坛暨交流展示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为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共体育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完善、优质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社会化发展,淮安市还投入124万元购买了23项公共体育服务,投入2844.65万元用于体育设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标签:全民健身;健身;淮安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