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筹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
2022-02-14 15:2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11日,泰州市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筹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动员全市上下从现在开始“紧起来”“冲起来”,做到节奏更快、状态更紧、氛围更浓、责任更实。

会上通报了当前省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筹委会医疗卫生部、安全保卫部、宣传活动部、环境整治部,市体育局,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既是动员部署会,也是誓师大会。全市上下要做到节奏更快、状态更紧、氛围更浓、责任更实,把办好省运会作为头等大事,紧紧抓在手里,确保抓出成效——必须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行动,把各项工作的时间点精确到每一天。必须集中精力抓好筹备各项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的拖拉、懈怠、推诿。必须加强宣传策划,用足用好泰州元素,让更多人参与省运、感受省运、奉献省运,更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必须做到环环相扣,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压实主体责任,形成责任闭环。

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第二十届省运会体育公园、水上运动中心等17个新改建比赛场馆项目已全部完成建设,场馆竣工验收和体育工艺验收正同步跟进。去年在全市均衡布局群众性体育公园和口袋公园200多处、球场550多个、健身路径650套、步道近百公里。竞赛组织和备战参赛方面,目前“泰州军团”已完成组建,2280名运动员完成省级竞赛注册,将参加本届运动会33个大项、38个分项的比赛。根据目前赛程安排,2月21日举行首场预选赛,3月24日举行首场正式比赛,3月28日决出首金。

标签:运会;泰州;筹委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