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常州市召开
2022-01-28 10:59: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27日上午,由省发展改革委、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和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赴常州市,召开《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陈德宝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体育专家、企业家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共30余人,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参加座谈。

江苏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芳介绍,此次座谈会主要就我省拟制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征集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丰富有关内容,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实施效果。

会上,参会人员就完善体制机制、丰富赛事活动、场地设施建设、产品服务供给、重点人群参与、环境氛围营造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普遍认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集中体现,是顺应人民对高品质生活期待的内在要求,对于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实施意见》的编制,为我省下阶段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作出了一整套完善的顶层设计,将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标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实施意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