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冬奥会倒计时80天!江苏300万元冰雪消费券喊你来领取!
2021-11-16 07: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距北京2022年冬奥会还有80天之际,为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为中国冰雪加油,为北京冬奥会加油,江苏省体育局正式启动第三批冰雪消费发放工作。

这个冬天,在政策红利、消费升级、大赛氛围引领下,冰雪运动在江苏大地“热”起来。据了解,本次江苏将发放300万元的冰雪消费券,11月16日上午9点,南京、无锡、苏州、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等7个城市,持有中行借记卡的用户均可领取100元的冰雪消费券。所以领取到消费券的群众均可在省内定点冰雪场馆使用,让你“惠”滑整个冬季。

作为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江苏连续四年发放冰雪消费券,受到各地群众的欢迎。近年来,江苏鼓励引导社会力量配置制冰制雪设施,引进仿冰仿雪技术,为开展冰雪运动创造了便利条件。截至目前,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建成冰雪运动场地45个,其中有7个城市拥有冰雪消费券定点场馆。

注意,名额有限,领完即止!@喜爱玩冰戏雪的你,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设定好时间,快来一起抢券吧!

标签:冰雪运动;冰雪;消费券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