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暨南京市广场健身舞百万人大展演隆重举行
2021-10-16 13: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 10月16日,“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江苏省暨南京市广场健身舞百万人大展演活动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江苏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宣布展演开始。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江苏省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省妇联副主席席玉峰,省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任桐,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董浩,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朱华林等出席活动。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现场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省体育局把普及和提高广场健身舞作为群众体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途径,会同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依托全省各级广场健身舞协会,广泛开展公益培训,多措并举搭建交流平台,有效推动了全省广场舞的大普及、大提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广场健身舞协会创编了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充满昂扬气势的舞蹈,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与,充分感受运动之美、健身之乐,同时让讴歌“共产党好”“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之声响彻江苏城乡大地,激扬了人民群众的奋斗热情,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期望通过本次展演活动,让大家体验运动快乐、感受艺术魅力,“舞”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舞”出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舞”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动起来、舞起来,让运动赋能美好生活,让体育强成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鲜明标志。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将全省各地的广场舞大使“齐聚一堂”,南京主会场的一千多位广场舞大使与全省13个设区市的百万群众同时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三支舞蹈,用热情坚定的舞步展现了江苏广场舞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带领全省百万广场舞大使表达共同的心愿:“跳广场舞,做文明人;跳广场舞,做三个大使;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

据悉,为积极响应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号召,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组织编创了10首主旋律广场舞曲目,发动各级广场舞协会开展公益培训3370多场,培训广场舞骨干59万余人,带动广大群众以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