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连云港:赣榆区黑林镇旦头河体育公园
2021-10-08 15: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云港赣榆区黑林镇旦头河体育公园位于镇区东侧,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不仅是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的适宜场所,也是展示黑林镇形象的重要窗口。

公园拥有健身广场南北两座和标准灯光篮球场一座,室外乒乓球台2副,儿童游乐场一处,健身设备2套24件,健身步道蜿蜒于体育公园花草树丛间;建设停车场4处,特色街区3000平方米。

公园的建设注重绿化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园内树木茂盛葱郁,植物资源丰富,旦头河东侧景观绿化2.6万平方米,新栽绿化苗木1.5万余株,铺设草皮2万平方米;建设亲水平台4个,跌水平台2个,打造仿古长廊、仿古景观桥各1座;河道内种植浮水植物、挺水植物等3万多株,形成3公里滨河生态景观,并打造十里荷花长廊。生态景观与旦头河景色相互辉映,风景优美,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回归自然的好去处。

标签:体育公园;休闲健身;黑林镇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