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十届省运会志愿者标识和主题歌发布
2021-09-03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1
听新闻

记者9月2日从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省运会志愿者标识、昵称、口号、主题歌曲已确定并对外发布。

志愿者标识整体以爱心、凤凰、水滴和波浪为设计元素,采用彩虹渐变色段,展现志愿者队伍的热情与活力。“凤凰”与志愿者相互拥抱,形成一个爱心剪影,既凸显凤城泰州的城市特色,也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水滴与波浪结合,与志愿者昵称“小水滴”呼应,寓意无数“小水滴”团结凝聚在一起,以最美的微笑为泰州“代言”。志愿者口号为“携手奉献新时代 志愿服务新风采”,与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活力精彩新省运 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主题口号相契合,传递出志愿者青春阳光、激情奉献的热情和风采。志愿者主题歌名为《泰州微笑》,生动表达了志愿者们以温暖微笑迎接四海宾朋、以真诚微笑提供热情服务、以活力微笑展现省运亮丽风采、以幸福微笑递出水城“名片”的美好愿望。  

标签:志愿者;省运会;主题歌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