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致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的一封信
2021-08-28 10: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各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

首先非常欢迎和感谢你们积极参与2021年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并成为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

发放省体育消费券是省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是人民群众获取体育消费券信息、使用体育消费券获取健身服务的重要场所,直接关系人民群众体育健身的切身利益。在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中,希望你们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开放;在显眼位置悬挂定点场馆牌匾、公开服务公约和领用说明,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领取和使用体育消费券;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加强业务培训和管理,合法、合规、合理做好工作,积极为健身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体育消费券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愿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做好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和服务工作,努力为服务全民健身作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江苏省体育局

2021年8月28日

标签:江苏省;体育局;体育消费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