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第二十三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
2021-08-03 10:4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8日至24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第二十三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在张家港市凤凰镇举行。

本次赛事共进行了48场比赛,打进219粒进球,小球员们在赛场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得到了中国足协技术专家和现场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最终,成都足协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本届比赛冠军,青岛足协代表队、重庆足协代表队、鲁能足校、张家港贝贝、江苏足协代表队一队、河北足协代表队、云南足协代表队分获第二至第八名。

赛事期间同时举办了贝贝杯论坛,进行《青少年运动能力测试阶段性报告》全国首发和中国足协青训大纲宣讲、青少年运动心理学讲授等内容。中国足协也派员在赛事中近距离考察挖掘青少年足球优秀人才,并在赛事期间举办了中国足协精英青训教练员培训班,推动培育充实足球后备力量,提升基层教练员业务水平。

三十八年前,“从小参加贝贝杯,长大要捧世界杯”的梦想从秀美壮丽的江南古镇起程。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届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事,范志毅、孙继海、杨晨、肇俊哲、武磊等几代中国足球国脚都曾在“贝贝杯”赛场上初露头角。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中国足球;贝贝杯;青少年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