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淮安市体育局助力企业申报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2021-07-21 10: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若干意见》和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精神,淮安市体育局高度重视、精准发力,按照“市级统一部署、县(区)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高标准立项、严要求检查,充分发挥在申报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工作中总牵头作用。

6月初,淮安市体育局接到省局申报文件通知后,第一时间宣传申报政策、实地考察企业,在申报初期已摸清23个项目基本情况。由于今年采用新的申报方式,市体育局在吃透文件精神后,主动上门进县区、进企业,讲解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决企业申报问题30余项。6月25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市申报软件学习会议,为县区和企业集中讲解申报重点注意事项。

7月7-16日,市体育局经济产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严格按照省级核查标准和工作流程,逐区、逐户、逐项目深入各个申报单位,考察优质项目。认真开展申报项目财务核查工作和引导资金材料填报工作,严格按程序通过网上申报平台进行数据录入填报,确保填报一家、通过一家,力争高质量、高数量完成2022年度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计划。(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淮安;体育产业;专项资金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