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下发《关于做好全省体育赛事活动信息管理系统填报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1-07-21 10: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全面掌握全省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情况,加强体育赛事活动监管服务,7月19日,省体育局下发《关于做好全省体育赛事活动信息管理系统填报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单位及时登录体育赛事活动信息管理系统,做好相应体育赛事信息的填报与审核。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企业、社会组织可通过体育赛事活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并申报,备案通过的体育赛事信息将在省体育局官网上发布。

通知指出,体育赛事活动信息管理系统是我省各级体育部门加强赛事监管服务的重要平台,是重大赛事活动评价、体育产业专项资金和重大赛事活动补助资金申请、县级体育考核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各设区市、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填报与审核工作,明确专人管理,及时完成填报与审核,确保体育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应报尽报。

标签:体育赛事;管理系统;活动信息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