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
2021-07-19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6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在扬州市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垒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市体育局、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是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的系列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分15-17岁、13-14岁和11-12岁三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垒球竞赛规则》。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连云港、扬州7个设区市的11支队伍,共300余名参赛人员将在仪征决出胜负。

16日上午8点,主场地迎来本次比赛的首局较量,甲组南京队对阵无锡队。由南京队先攻,前两局比分持平、战况胶着,第三局无锡队换下首发投手,现场局势出现逆转,第三局结束比分1:6。第四局南京队凭借三支安打成功扳回两分,但无锡队也不甘示弱,利用安打和战术灵活使用成功锁定胜利。第五局南京队未攻下一分,提前结束比赛,最终无锡队以10:3的比分取得本次比赛开门红。

标签:江苏省;垒球;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