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一行看望慰问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队
2021-07-16 20: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实习生 毛安涛 包玉霞)7月1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熊伟一行到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看望慰问在此备战十四运会的江苏省群众项目乒乓球队。省体育局群体处、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陈少军一行观摩了队伍的热身赛并在赛后询问本次备战的训练、生活、保障情况,对队伍备战保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备战训练保障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战教练员、运动员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对每一名参与者来说都是宝贵的机会、难得的平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坚持梦想,努力拼搏,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为了备战本次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江苏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了选拔赛,经过多轮选拔最终确定了12人的参赛名单并开启集训,江苏省乒乓球协会选派高水平教练进行技术指导。目前,该队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紧张的集训。

根据赛程安排,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预赛(南方赛区)将于7月19日-2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标签: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