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文化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16 10:3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4-16日,由省体育文化中心主办、南京市红十字会协办的“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开新局振奋江苏体育”体育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南京市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公教一村社区举办,此项活动也是省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实践活动项目之一。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公教一村社区现有居民9603人,其中老年人口占比30%,不仅日常健身队伍十分活跃,体育文化活动也非常受欢迎。本次体育文化进社区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相关体育科普知识;开展了《“爱”之名,青医行—健康知识讲座》,针对夏天运动健身相关问题展开咨询服务;组织社区群众进行投壶、蹴鞠等趣味活动;同时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就群众关心健身问题进行宣传和普及。活动期间,省体育局和市红十字会的负责同志还入户走访了2户社区居民。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开展,真正让“实事”贴近群众、深入人心,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充分认可和普遍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体育文化;进社区;南京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