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淮安:科学讲堂进区县 科学健身促健康
2021-07-09 19: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以运动促进健康,践行“健康中国”理念。7月8日,“久坐人群的科学锻炼方法”主题科普讲座在淮安市淮安区山阳小学举行,300多名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由淮安市体育局主办、淮安区教育体育局、淮安区疾控中心承办。邀请到省体科所科学健身专家顾洪老师,针对大家在健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面对面传授科学健身知识,让科学健身成为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

“与身体对话 让青春永驻”科学健身大讲堂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宣传普及体育健身科学知识、推广体育健身科学技术、提高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组织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通过科学锻炼进一步提高全市全民健身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健身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推进2021年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淮安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