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暨江苏省第二届城市掼蛋俱乐部精英赛在宁举行
2021-07-06 10: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沈掼曦)7月3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江苏省第二届城市掼蛋俱乐部精英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是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承办的线上网络赛事;江苏省第二届城市掼蛋俱乐部精英赛,是省掼蛋协会主办的线下掼蛋比赛。

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我省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基础上,于今年4月-11月举办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是江苏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智力运动,参赛人数多,通过网络掼蛋赛事的举办,提升掼蛋运动自身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也推动了全省网络体育赛事健康发展。

据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介绍,江苏省第二届网络掼蛋大赛和城市掼蛋俱乐部精英赛的主要特点有五个方面:一是时间跨度长,从7月初至10月,历时近3个月。二是赛事程序多,网络赛事要经历启动仪式上的友谊赛、晋级总决赛以及颁奖仪式上的表演赛;城市俱乐部掼蛋精英赛要经过预选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是赛事形式新,网络掼蛋全程采用网上比赛,选手通过专门的APP参赛;城市俱乐部掼蛋精英赛,全程采用线下手抓牌 的形式进行。四是新闻传播广。省乃至国内的融媒体以及省掼蛋协会微信公众号、自媒体手机客户端,都将对两项掼蛋大赛进行深度跟踪报道。五是全省掼协大联动。

标签:江苏省;掼蛋;网络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