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
2021-06-18 09: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位于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地带,占地1000亩,于2014年4月19日建成开放。这里交通便利,绿地开阔,空气清新,是一座集人文、生态、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休闲公园。

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

宋夹城全景

公园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及“江苏省十大新景区”“长三角健康服务产业集聚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十佳体育公园”“江苏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

宋夹城南门

宋夹城体育场地

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民的服务设施和专业化的运动场馆,开放以来接待市民和游客近千万人次,成为扬州市民平时锻炼休闲的好去处,外地游客来扬旅游的新选择。

宋夹城骑行

宋夹城晚霞

打造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是扬州市委市政府为市民办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扬州的瘦西湖,我们的宋夹城”,这是宋夹城开放运营七年以来,扬州百姓表达热爱宋夹城、喜欢宋夹城的一句心里话。

宋夹城夜景

宋夹城历经了800年沧桑的淬炼,从烽火硝烟的战争之城,到宁静野趣的生态湿地公园和考古遗址公园,到如今成为了给市民带来幸福和谐的体育休闲公园。

宋夹城健身步道

标签:体育休闲公园;公园;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