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用好红色资源 淮安市体育局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1-06-17 10:31: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初心宗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6月16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同志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啦!卞玉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回顾并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与会同志上了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结束后,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忆党史 话发展”实境教学活动。在周总理汉白玉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缅怀一代伟人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情怀和敬业精神,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不时驻足观看学习,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和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无大有》党员教育电视片,片中以周总理身边人的视角,通过身边工作人员、亲属深情的回忆,重温伟人至情至性、鞠躬尽瘁、大无大有的崇高品质与风范,令全体党员干部汲取了红色营养,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崇高事业的奋斗决心和信心。

标签:淮安;党史学习教育;周恩来精神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