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宁召开
2021-04-01 10: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31日,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南京联创科技大厦召开。省十届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省体育局副局长、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基金会理事、监事以及爱心企业的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增选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东华为理事、江苏省民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主任王正荣为监事,进一步壮大理事会力量。

(张九汉理事长向增选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会上,张九汉对支持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及江苏体育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在疫情防控、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为表示赞许,针对基金会在“十四五”开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促进公益项目持续创新,坚持以人为本,提供多样化的体育公益服务;二是做好公益资金积累与管理,发挥公募基金会优势,为开展公益活动积累资金;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实现管理科学、运行规范、高效透明;四是营造良好的体育公益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体育事业、参与体育公益的热烈氛围。

王志光对基金会各项工作以及基金会在推动江苏体育事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进入“十四五”时期,在建设体育强省的关键之年,基金会要结合全省体育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树立公益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切实规范运作流程,创新运作体育公益项目,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体育公益中来,不断助推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将按照党中央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广泛传播体育慈善理念,重点提升公益服务能力,创新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汇聚力量,为江苏体育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基金会;体育;体育公益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