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40多万人次投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圆满结束
2021-02-26 15: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鑫)我的运动我做主!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已于2月25日圆满结束。为期15天的投票阶段里,42个候选项目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并受到广大中国江苏网网民、全省健身爱好者等群体关注。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票数合计2491366票。

去年夏天,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等主办的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顺利举行,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云擂台等形式新颖的赛事活动吸引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参与,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居家健身热潮。今年,组委会继续秉持“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倾听民意、问需于民,让群众成为运动会选项决策的主体,竞赛项目由全民投票来产生,让这场运动会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体育盛会。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设置了42个候选项目,网民通过中国江苏网PC端和新江苏客户端,每隔2个小时为自己喜爱和支持的竞赛项目投票。其中,门球项目“呼声”最高,两大平台共计768288票,另外群众基础广泛的广场舞、风筝、掼蛋等项目也位居投票排行榜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票活动开设了留言板块,允许网友提名新的竞赛项目。据统计,组委会共收到上万条留言。这些留言中有为候选项目继续打call的,也有新的项目被提名,例如木兰拳、龙舟、桌上冰壶球等。

目前,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网络投票已圆满结束。接下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参考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最终竞赛项目。

标签:竞赛项目;网络投票;全民健身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