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近20万人次参与“云端”打卡!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落幕
2020-11-16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8日,由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碧桂园集团协办的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首次依托互联网平台举办的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秉持“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理念,立足于网络化、趣味性、综合性的办赛原则,共设置了42个竞赛项目,包括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冠军云擂台四个类别。其中,作为参与人群最多、覆盖面较大的赛事,健步走大赛自8月8日在中国江苏网开发的“苏体汇”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全省13个设区市共90条线路同步全面展开,吸引了近20万人次打卡参与,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

“这样的打卡活动非常好,可以鼓励大家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养成每日健步走的好习惯,从而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来自连云港的徒步爱好者叶新成表示,这几个月来,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与市徒步运动协会的其他成员一起,相约在星海湖公园环湖健身步道打卡3公里,大家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收获健康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会为每位打卡成功的参与者发放官方电子证书。而赛事指定平台“苏体汇”微信小程序也推出了“健步走江苏每日步数大赛”这一长期的线上活动,通过日常化的健步走线上互动活动,让健步走爱好者能有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号召更多的人群参与到这项简单易行的运动中来,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引领全民健身线上线下发展新趋势,形成“云端”健身新风尚,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碧桂园梦想益行者为爱而行

而在前不久碧桂园沪苏区域才举办了梦想益行者——心愿100助学公益行沪苏站活动。沪苏区域跑团1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苏州常熟虞山国家森林公园,以10公里徒步,传递爱的力量。

2020年是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碧桂园集团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扶贫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67亿元,直接受益人数超过36万人次。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碧桂园人还将继续助力教育扶贫事业,展示责任房企的社会担当,为助学圆梦奉献爱心。

标签:江苏;健步走;碧桂园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