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三大主流平台推广、470万人次参与,“三个一百”百佳评选网络投票圆满结束
2020-11-10 17: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个一百”百佳评选投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从前期的预热、推广,至刚刚结束的8天网络投票阶段,共有365个候选名单在中国江苏网pc端、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并受到广大中国江苏网网民、全省健身爱好者等群体关注。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有470余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总票数达4722099票。

“三个一百”,即100个优秀场馆、100位健身达人、100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今年是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关于“树立全民健身榜样,讲述全民健身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要求,充分挖掘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优秀场馆、感人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标杆精神,由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主办,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负责运营的“三个一百”百佳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并作为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动内容之一。

本次活动分为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表彰奖励等四个阶段。在前期的组织推荐阶段,全省13个设区市体育部门积极推荐报送。组委会经过初选整理,将遴选出来的365个候选名单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主流平台展示,并开启投票通道。通过展示、投票的过程,形成关注全民健身的热点,进一步展示了江苏各地积极向上的健身风采和榜样引领的示范效果。

据悉,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参考网上投票情况,确定“三个100”最终入选名单,并从中择优选出“三个十佳”,即“江苏省十佳体育场馆”、“江苏省十佳健身达人”、“江苏省十佳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组委会将对最终评选出的“三个100”、“三个十佳”表彰。

标签:三个一百;表彰;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