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江苏省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落幕
2020-11-10 10: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国缘V9”杯江苏省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总决赛,11月7日在淮安涟水举行。本次联赛经过网络选拔赛、苏州和南京半决赛,历时近四个月,最终有43个城市掼蛋俱乐部246名运动员晋级参加了总决赛。

近年来,淮安将掼蛋运动作为群众体育运动的重要内容、休闲体育的特色项目进行系统打造和全面推广,采取“政府支持、协会运作、企业参与、群众乐享”的机制和方法,扎实推进掼蛋体育文化品牌建设,“淮安版”掼蛋竞赛规则上升为“国标”,有力推动了掼蛋运动向规范化、全面化和产业化方向发展,掼蛋已成为“智慧淮安”不可替代的文化符号和城市印记。这次在淮安举办的总决赛,既是对掼蛋文化的朔源,也为全省俱乐部掼蛋爱好者搭建了竞技舞台和友谊的桥梁。

本次掼蛋联赛总决赛按照俱乐部团体成绩录取前六名,颁发证书、奖金及奖品;另设团体鼓励奖和一、二、三、四项个人名次奖。(通讯员沈掼曦摄影保村)

标签:淮安;掼蛋;俱乐部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