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开赛
2020-09-08 17: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9月8日上午,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龙生态林”杯笼式足球比赛在常州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男子代表队和4支女子代表队齐聚龙城,共赴一场激情四射的足球盛宴。

笼式足球赛是一种全新、时尚、激昂的比赛方式,能充分展现全民足球的魅力和特色,而五人制足球由于攻防转换快、进球数多、比赛刺激精彩,也深受百姓喜爱和欢迎。近年来,随着我国足球运动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江苏省足球人口也得到了快速增长,各项赛事应运而生,赛事体系逐步形成,社会足球氛围浓厚,足球逐渐成为人民群众健身运动的重要方式。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笼式足球作为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既定项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实现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的目标。本项比赛是本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第三项赛事,由省足球运动协会和常州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深入推动运动健康城市建设,积极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作为全省唯一一个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专项行动试点城市申报的地级市,足球运动在常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足球赛事全年不断,足球人口数量众多,足球俱乐部实力雄厚,此次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在常开赛,常州定会全力以赴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根据赛程安排,接下来的六天里,近200名选手将在常州展开精彩角逐。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江苏省;常州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