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与江苏海洋大学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
2020-07-06 10:3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30日,江苏省体育局与江苏海洋大学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成果。宁晓明表示,江苏海洋大学与江苏省体育局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体育竞技、体育科研、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水上运动赛事承办和推广、运动员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打造江苏省帆船和皮划艇高水平运动队。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学科、人才、科研、场馆设施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全力做好运动队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海大”力量。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指出,此次合作标志着江苏省体育局与江苏海洋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也使江苏体育发展呈现多样化的格局,对整合优质体育资源、创新“体教融合、局校合作”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创建独特的体育校园文化具有深远影响。熊伟表示,希望双方以共建队伍为契机,不断开拓局校共建及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新境界,以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主体,以科研力量为支撑,科学训练,不断提高运动队的竞技水平,促进学校群众体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构建校园大体育、大健康文化,为加快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和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共同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和实习基地揭牌。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标签:江苏省;体育局;水上项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