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
2020-02-24 09:4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0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我省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各级体育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见事早、行动快,强化政治引领,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细致、有效的举措;同时,大力研制、推广居家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生活,增强人民体质,全省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形成了全面动员、持续加强、有力有序的工作局面。

会议指出,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系统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从紧推进体育发展,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细致做好运动员归队训练安排,引导行政、后勤、机关人员继续遵守纪律,减少外出,不聚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松、力度不降。二是要稳妥、有序推进室外体育场地开放,做好体温检测,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大量聚集,适度满足群众室外健身需求。三是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抓好东京奥运会备战争入选、冬训阶段成果检验,推进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和群众体育活动的筹划准备工作,努力把疫情对体育工作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四是制定出台支持体育产业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搞好精准定向服务,积极支持和帮助体育企业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

标签:疫情防控;省委省政府;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