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关于2020年江苏体育文化征文的通知
2020-02-15 10:4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省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完善体育治理体系,提升体育治理能力,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根据《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的“加强体育基础理论研究,为体育强国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要求,本会将举办2020年江苏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论文报告会,现面向本会会员、全国高校、体育院校、科研院所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理论文章,报告会的专题发言从征文中择优选择。现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十四五’时期江苏体育发展的主要思路和政策举措”、“推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实际,树立江苏体育大有可为、走在前列和开放融合的思想,研究“十四五”时期我省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面临的形势、任务和主要发展思路、政策举措;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内涵、制度和实现举措;体育强省面临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如体教融合、体医融合、体育文化价值与功能、体育发展体制机制、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等方面。

二、征文要求

(一)征文应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江苏体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开展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理论研究,避免空泛议论。题目可以根据主题自拟。

(二)征文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理论水准,对江苏体育发展有方向的引导和良好的建议。

(三)征文篇幅限制在1万字-2万字之间。

(四)除论文之外,请作者提交一份该论文的核心观点摘要,字数300-500字左右,并附3-5个关键词。该摘要不同于论文的内容摘要,应为论文核心观点的提炼。

三、投稿要求

(一)每人限投1篇。

(二)同时报送纸质稿一式2份和电子稿(WORD文档),报送的材料及邮件中须注明“2020年江苏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论文报告会”,附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

四、征文评审

江苏省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筛选出契合当前体育改革思想的优秀文章,推荐在《体育与科学》、《体育学研究》、《南京体育学院学报》,以及其他期刊刊发。

五、征文投稿

申报者请于2020年6月31日16:00前将材料报送至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电子稿发送指定电子信箱。

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2002室

邮编:210029

联系人:经焕娟

联系方式:025-51889056

电子信箱:jinghuanjuan@sportsjs.cn

江苏省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20年2月14日

标签:体育文化;征文;发展战略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