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街道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活动
2020-02-14 15:1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13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和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前往华侨路街道永庆村、怡景花园、广州路211号等疫情防控值守点,了解省体育局党员志愿者工作情况,支持街道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共同抗击疫情。

在怡景花园值守点,当听说这个小区共有1800多户居民、防控任务十分繁重时,陈少军叮嘱志愿者同志一定要按照街道联防联控要求,严格规范值守,认真做好检查、登记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积极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体育力量!

据悉,2月10日,省体育局接到局机关所在地华侨路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倡议书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陈少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在做好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动员组织党员干部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日,省体育局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征召志愿者倡议书。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动员,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半天就完成了志愿者队伍的组建。

2月11日下午,在华侨路街道办事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将“江苏省体育局党员战疫先锋队”旗帜授予志愿者代表,正式拉开了省体育局党员干部参加街道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活动的帷幕。从2月12日起,党员志愿者根据安排,在无物管的永庆村、怡景花园、广州路211号等小区值守,负责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人员日常进出管理、防疫知识宣传等志愿工作。

标签:疫情防控;体育局;防控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