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健身战“疫”课堂|看直播 健康专家带您提高免疫力!
2020-02-13 11:1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全民抗疫,匹夫有责!面对疫情,大部分人能做的就是不外出、加强防护,同时坚持运动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

为了给宅在家里抗击疫情的广大群众提供健身健康指导,江苏康兮运动健康研究院院长江伟新直播教学,给您带来独家锻炼秘笈,足不出户提升免疫力,改善慢性病,以更好的身体状态抵抗病毒!

1、主办单位 江苏省体育总会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委员会 江苏宁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康兮运动健康研究院

2、教学安排:即日起,每晚19:00开始直播,通过科学合理、简单易行的运动训练,循序渐进教你提升免疫力。

3、主播简介:江伟新,东南大学体育系副教授、江苏康兮运动健康研究院院长,江苏卫视“万家灯火”、“健康新七点”特约运动健康专家。

欢迎您和家人一起分享健康课程,江教授与您相约每一天!每晚19:00,不见不散!打开以下链接,观看直播!

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307e352855b54913bfdea9d5ad0bb81f

标签:江苏;研究院院长;健康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