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盱眙县2022年人均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圆满收官
2022-12-28 09:4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按照省、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要求,盱眙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切实把全县体育场地精确统计,在结合体育场地实际的基础上,借鉴了历年体育场地的调查经验,县教育体育局场地普查员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确保了2022年体育场地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体育场地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既摸清家底,又能为今后的决策和规划提供依据。由于本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许多普查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白天进行实地测量,晚上整理报表资料,与时间赛跑,认真严谨,毫不懈怠地进行普查登记。截止目前盱眙县今年已新增约40万平方体育场地面积,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已达到3.9平方,超额完成任务计划要求。

体育场地普查的数据面积是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指标,能够为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制定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布局提供基础数据依据,同时也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推动了盱眙县体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标签: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