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全国腕力比赛在泰州圆满举办
2022-12-27 09: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24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的“腕力王”大赛,在泰州市万达广场激情开战。

本届腕力比赛,是目前泰州市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选手来源最广、水平最高的大型腕力赛。由市体育局、泰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泰州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浙江、安徽、河南,及省内南京、苏州、镇江、扬州、南通、盐城、徐州、淮安等地,共有54人次,参与70公斤级左右手、83公斤级左右手、83公斤以上级左右手六个级别“腕力王”的角逐。比赛实行双淘汰制。预赛一局定胜负,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决赛中,大力士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周梦远获得70公斤级左右手冠军,张迎春获得83公斤级左右手冠军,吴昊、沙继荣分别获得83公斤以上级左右手冠军。

标签:左右手;腕力;泰州市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